【白不二】我刚从池袋的五校联合网球祭回来!我现在好气呀!

·テニスの王子様,白石藏之介x不二周助

·论坛体,匿名论坛格式,灵感来自于今年网球王子原画展的院校文件夹




我刚从池袋的五校联合网球祭回来!我现在好气呀!

 

 

0L = = 

如题,我刚从池袋那边参加完五校联合网球祭回来,本来今天一天心情都挺好的直到我去到了纪念品贩售区!好心情一下子就没了!

所以我们学校负责对接网球祭的负责人到底是谁啊!我真的好生气啊!

 

1L = =

 

2L = =

 

3L = =

什么情况?

 

4L = =

这是怎么了?纪念品贩售区是有什么问题吗?

 

5L = =

不知道……我有个朋友今天也去池袋那边参加网球祭了,三分钟前刚快快乐乐地给我拍返图,还po了她买的一大包纪念品周边,看着也不像是有什么问题的样子?

 

6L = =

同,我也有好姐妹去参展了!还给我拍了好多图!不过她还没有去纪念品贩售区,所以是有什么问题吗?真有什么问题的话楼主出来说一下我也好告诉下我姐妹让她避个雷?

 

7L = =

敲楼主出来解答

 

8L = =

敲楼主出来解答

 

9L = =

敲楼主出来解答

 

10L = =

我是楼主……

哎,我觉得生气也不是因为纪念品贩售区有什么问题,避雷什么的也不用。这次的五校网球祭整个展子都办的很好,周边们也都非常漂亮!我一开始也是买了很多!

直到我看到了各校的文件夹!我也不多说什么了直接放图给你们看吧……

 



怎么说呢!我生气是因为……这明明是以学校为单位出的纪念文件夹呀?为什么别的学校的文件夹都正正常常的就我们学校的不太一样呢!特别是五所学校的文件夹都摆放在一个货台上的时候,一眼望去好明显就我们学校的这么不一样!这种感觉真是太奇怪也太让人生气了吧!

到底为什么非要在文件夹里加上一个外校人士呢!我知道文件夹上的那位人气很高,甚至在我们学校也有不少粉丝什么的,但这样强行加入到以学校为单位的纪念周边里怎么都是不太合适的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所有纪念周边在贩售前不都是由各个学校审核通过后才印制的吗?所以我们学校在审核的时候是没有发现吗!还是觉得就这样加进去也没关系啊?我是真的觉得很莫名其妙而且也好生气!为什么会这样子啊!

 

11L = =

……

 

12L = =

emmmmmmm

 

13L = =

五所学校的文件夹放在一起看……我们的文件夹确实有点……另类?

 

14L = =

应该说是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15L = =

我能理解为什么楼主觉得生气诶?我倒也不是对青学的不二有意见啦,但这明显是按照学校出的文件夹吧?加入个外校人员确实不太妥

 

16L = =

我也觉得这不太可

 

17L = =

如果是别的纪念品周边也就算了,但这个是以学校为单位出的文件夹,我们四天宝寺的配色也明明白白在上面呢,这种情况就别强行带着别人了吧?

 

18L = =

而且别的学校都是正面大合照背面日常照,按理来讲我们也应该是?但这个……

 

19L = =

是诶,背面应该是日常照的

话说看立海大那张社员日常照,拍的真好

 

20L = =

对对对我也觉得立海大的那张拍的好好哦

 

21L = =

我们明明也有很多很好看的日常照啊!

 

22L = =

我们搞笑名产的四天宝寺哪里会在日常照上输给别校啦!我们日常照绝对可以拍出花来!

 

23L = =

但事实就是输了哦?我们可是连日常照都没有呢

 

24L = =

……

 

25L = =

这么一说看着我们四天的文件夹,这个比赛照片……虽然白石部长是很帅啦但是总觉得好敷衍(?)怎么回事

 

26L = =

就是很不用心的感觉啊,像是去摄影社随便拿了张照片贴上去就算了

 

27L = =

我说,你们的重点错了啊!倒不是不能用比赛照片啊!但既然要用比赛照片的话为什么不用我们自己队员的比赛照片呢!为什么要放不二周助的啊!而且还是特地放了一张单人照!占的位置还不小!

 

28L = =

已经不是占位不小的问题了

你看看不二在青学文件夹的占位

可能还没有在我们四天文件夹上的占位大诶

而且照片也没有我们四天文件加上的这张好看

 

29L = =

所以我也开始好奇了,到底是谁递交的这个文件夹的设计方案啊?我合理怀疑这是在夹带私货哦?

 

30L = =

夹带……私货?

 

31L = =

这个词用的妙啊

 

32L = =

我是楼主,我又来了!其实我觉得生气的原因也是有觉得这个文件夹的设计,简直是在夹带私货啊!用比赛照片完全没问题,因为我们四天的社员在比赛场上一个个也都超级帅气的!特地选择用校外人员的照片,除了夹带私货以外我想不出别的话去解释了!

而且背面的比赛照,我们其他社员小到完全看不见!而且被拍进去的还完全不是我们的正选队员,就像是故意把重点Focus在白石部长和另一位身上,那种夹带私货的感觉……真的是太明显了!

 

33L = =

但其实我也不是太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夹带私货啊?如果故意把文件夹设计成这样是为了让不二周助“入镜”的话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吧?真的有这个心思为什么不把不二周助的单人照投到青学那边去,让青学那边单独出纪念周边呢?

 

34L = =

我也不明白,这私货夹带感觉也夹带的很不合理?就和面无表情的念口播一样,又硬又无趣

 

35L = =

而且这样夹带私货有什么好处么?

说得好像我们四天买带着不二照片的文件夹他本人能得到什么分成似的,除了落人口舌哪里有半点好处吗?

 

36L = =

虽说对不二本人没好处,但对别人有啊?

 

37L = =

 

38L = =

楼上想不通的姐妹一看就是不嗑Cp的

 

39L = =

说夹带私货的意思是,这个文件夹的设计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的,就是为了嗑白不二来的

 

40L = =

白不二……?

 

41L = =

白石部长和青学不二的Cp?

 

42L = =

不然呢

 

43L = =

不然呢

 

44L = =

虽然我知道嗑这对的人不少,但也不至于舞成这样吧?

 

45L = =

如果真的是Cp粉为了嗑糖强行把文件夹弄成这样,那我觉得……也太过分了

 

46L = =

你们大家都这么温和的吗!哪里是太过分啊!简直是令人作呕啊!

你要嗑白不二就去嗑!安安静静圈地自萌的嗑没人说你什么!你要弄白不二的双人周边你也去弄!没人拦着你!但是你不能故意在这种五校联合的网球祭上动手脚吧!

这个可是代表着四天宝寺网球社的周边啊!设计这个文件夹的人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纪念品周边代表的都是四天宝寺而不是你自己!你这样设计真的有尊重到我们四天网球社社员们吗!你把他们置于何地!

嗑个Cp而已这点事情都拎不清的话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去看看脑科好好检查一下了!

 

47L = =

楼上说的有理

 

48L = =

同意

 

49L = =

排每一句话,包括去脑科的那句

 

50L = =

确实这样弄很不尊重我们网球社的社员诶?明明是网球社自己的文件夹,结果自己连出镜的资格都没有?让一个外校人员给占了?

不知道我们的队员有没有看到自家的文件夹居然是这个样子的,如果看到的话一定会觉得很生气吧?

 

51L = =

小小声,虽然我也嗑白石部长和不二这对

但直接这么舞,按所有人的头嗑Cp也不太好吧?

 

52L = =

???

等等,为什么白石会和不二有CP啊?这两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不就打了一场比赛?

 

53L = =

别问,问就是不知道,我也一脸懵逼的说

而且记得没错的话那场比赛白石部长还把不二周助按在地上摩擦来的,这怎么都能嗑起来?现在大家嗑Cp的口味往虐恋方向发展了?

 

54L = =

虐恋笑死

 

55L = =

单看那场比赛的话可不是虐恋吗233333

白石部长完全没有留情而且那时候我有在现场看,真的是气场全开宛如一个抖S

 

56L = =

宛如抖S哈哈哈哈!我又想起了我们小金酱动不动就狂喊 喜来袭放过我吧不要用毒手啊啊啊啊啊!

知道的那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还真可以好好发散一下呢~

 

57L = =

没什么可以发散的金酱就是个孩子给我住脑放过人家!!!!

 

58L = =

等等,作为CPF我也觉得这个文件夹不妥,本来想安静潜水的但是看到上面我忍不住了!

谁说这对是虐恋的啊明明可甜了好吗!全国大赛打完没几天我们就和青学约了训练赛了,那时候训练赛的阵容就有白不二双打来的!这两的交集才不是只有那场比赛呢!

 

59L = =

楼上你怎么回事?怎么话都不说清楚?不仅仅是只有双打,比赛打完两个人还一起逛街来着还被我同学撞到了(…)

就他们两个人!没有别人哦!

 

60L = =

为什么你同学可以偶遇这两的独处啊?!我慕了啊!!!

 

61L = =

柠檬树下柠檬果,柠檬果里你和我

 

62L = =

而且之后U17时候部长和不二还是舍友,我从青学校论坛吃瓜还看到了他们青学的副社长说,他有看到白不二两个人夜不归宿!看星星!

这个瓜保真的!

 

63L = =

?居然还有这段?有点浪漫怎么回事?

 

64L = =

总之交集绝对不是只有那么一点点不然怎么嗑的起来啊!

而且我会告诉你们白石部长之前自己承认了和不二组双打的感觉其实很害羞吗!

 

65L = =

我一脸问号?怎么帖子的走向不对了?

不是在讨伐文件夹的事怎么开始转向Cp安利了?

 

66L = =

唔,dbqdbq,一下子没忍住

 

67L = =

不好意思!话题继续!继续!

 

68L = =

……我懂了,所以嗑白不二这对的还真不少呗?

 

69L = =

就是因为嗑的人不少才会让人想到这次的文件夹有可能是嗑白不二的cpf在夹带私货啊

 

70L = =

也是,如果无人嗑也不会往这个方向想

 

71L = =

其实我好奇的并不是设计这个文件夹的人是不是嗑白不二的。我好奇的是……这个设计方案怎么一步步通过审核到现在都做出实物贩售的啊?

 

72L = =

对啊,我记得这种纪念周边的设计是需要网球社和学生会的双重审核才对?毕竟涉及到社员的肖像权,网球社和学生会的不签字通过是绝对没法到这一步的。

 

73L = =

这么一说我也奇怪了

 

74L = =

是哦

设计的人是cpf,总不能全学生会的人都是吧?这审核是怎么通过下来的?

 

75L = =

就算全学生会的人都在嗑!那网球社那边也不可能通过啊!这些都是要白石部长自己签字审核同意了才能出厂贩售的!

 

76L = =

……不会这个文件夹,就没有接受审核吧?

 

77L = =

怎么可能啊

 

78L = =

不可能的,我闺蜜是摄影部的,她为这次的网球祭投稿了照片想要做成拍立得的纪念品贩售

然后她和我说审核过程还特别麻烦呢,不仅要学生会审核,还要送到网球社审核,如果网球社那边,也就是白石部长不签字同意的话就没办法出品贩售的

 

79L = =

对,这个文件夹其实我有参与设计!但是方案就是被白石部长给否决,最后打回来了qwq

 

80L = =

虎摸楼上

 

81L = =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文件夹是怎么通过审核的?

 

82L = =

我其实还不是特别懂流程,这个审核过程是什么样的?存在调包方案的可能性么?

 

83L = =

这题我会!

审核过程是先征集投稿然后给学生会那边做初级筛选,筛选后送到网球社那边审核,网球社审核通过后交到学生会那边,如果学生会审核也没问题就可以盖戳签字交送设计稿到厂家那边准备出品啦!

 

84L = =

所以审核流程是学生会→网球社→学生会?

 

85L = =

 

86L = =

所以,有没有可能是有人用A方案递交上去审核,等网球社那边审核签字之后换上了B方案再交学生会那边,学生会那边看白石部长在表格上签字了就觉得没问题就通过了啊?

 

87L = =

 

88L = =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89L = =

但是这种审核表都应该附照片的吧?

 

90L = =

所以说会掉包照片啊

给白石部长看的是照片A,最后交过去的是照片B

 

91L = =

?我记得设计图是直接作为附件附在后面的,和表格其实并不是直接在一起的

所以好像确实是存在换图的可能性啊?

 

92L = =

这么一说?我觉得很有可能啊?

而且有没有可能是网球社那边没签字,但是学生会那边做复审的人员里有人夹带私心写了通过直接送厂家那边去了?

 

93L = =

……不会吧?我以为只是简单的舞CP而已?如果是楼上大家说的这几种可能的话……那性质更恶劣了

 

94L = =

我突然想去风纪区举报一下?我觉得可以查一查这是怎么回事?毕竟如果用换图的方式去通过审核的话,确实是可以转送风纪委员会的吧?

如果是学生会里有人动用私权,那更应该查处了吧!

 

95L = =

诶?我才进楼?这个文件夹的比赛照片!是我闺蜜拍的!

 

96L = =

 

97L = =

啊?

 

98L = =

所以?你是闺蜜设计的这个文件夹?

 

99L = =

楼上的语序怎么回事?

 

100L = =

“是你闺蜜设计的这个文件夹?”

我帮纠正一下,98L语序笑死

 

101L = =

我是95L,我不是文件夹!(bushi)

文件夹不是我闺蜜设计的,我闺蜜是摄影部的,然后全国大赛时候有全程随赛拍照,这几张照片,白石部长的那张和青学不二的那张都是她拍的。但是文件夹不是她设计的!

她和我说过,是有人和她要了照片的授权说要去参展,好像说的就是要去制作文件夹。应该就是你们在讨论的这一个。

她和我说有人和她要授权的时候还特别开心呢,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101L = =

诶?所以能不能问一下闺蜜酱找她问授权的人是谁?或许就能知道设计者是谁了!

 

102L = =

是哦?感觉可以直接问一下设计者是怎么想的?

 

103L = =

我觉得不是啊?知道设计者是谁有什么用呢,知道怎么想的也不重要啊。万一人家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嗑一口白不二呢?重点是为什么这个明显带着他校人员的文件夹设计方案会被学生会和网球社通过,是不是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这才是应该讨论的吧?

 

104L = =

我觉得楼上说得对,如果这个文件夹真的是网球社和学生会都通过了……那不可能啊网球社怎么会通过这种夹带私货这么明显的方案啊!连自家社员都不带就突出一个白不二的设计方案白石部长肯定不会签字啊!

所以这个方案到底是怎么通过的到现在还直接参展售卖了,才很值得讨论吧!

 

105L = =

反正现在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参展人掉包了附件设计稿以欺骗的方式让学生会和网球社那边签下了批准

另一种就是其实网球社那边没有签字通过,是学生会那边伪造了通过直接递交到厂子那边了

 

106L = =

我觉得不管哪种都可以直接转帖子去问风纪区?

 

107L = =

不管你们问没问反正我已经联系我在学生会风纪委员会的学长了

 

108L = =

 

109L = =

?行动派啊

 

110L = =

行动力太强了吧

 

111L = =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啊!这种事直接举报就好了!这种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

 

112L = =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真是太对了!

别看只是个文件夹,但是代表的是我们四天宝寺的网球社诶!

 

113L = =

也不说代不代表什么吧,这种事查一下总是好的?总不能容忍这种欺骗行为吧?如果是学生会内部有人不顾立场这样动用私权去夹带私货的话那就更需要查处了!

 

114L = =

也是

 

115L = =

不管怎样反正查一下总是好的吧?至少来龙去脉知道一下,如果人家真的是走正规程序通过审批的那我们也无话可说,只能质疑一下学生会的审批标准是什么了

 

116L = =

我是觉得哦

查清楚总是好的

如果这次事情没查清楚的话那以后不是可以随便夹带私货了吗

 

117L = =

合理

 

118L = =

有理

 

119L = =

你手短短

 

120L = =

那我们就等风纪委员会那边的回答了?

 

121L = =

乖巧等

 

 

……

 

 

151L = =

等等等等!你们已经去举报了吗?我是95L!大家稍等一下啊!

 

152L = =

 

153L = =

 

154L = =

咋?

 

155L = =

这是怎么了?

 

156L = =

我问了我闺蜜了,她说和她要照片授权说要制作文件夹的就是网球社的人!还说是白石部长交代的!

 

157L = =

 

158L = =

 

159L = =

 

160L = =

啊?

 

161L = =

什么意思……白石要的授权,说,要做,文件夹?

 

162L = =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这个文件夹是白石部长自己要做的?

 

163L = =

别告诉我白石是设计者?

 

164L = =

 

165L = =

……那什么。我是107L……

 

166L = =

?有回答了吗,风纪委员会那边

 

167L = =

啊!官方回答要来了!

 

168L = =

有回答了……

 

169L = =

这个省略号怎么回事?

 

170L = =

感觉回答不是太好的样子?

 

171L = =

这微妙的省略号

 

172L = =

感觉不是答案不好而是答案打脸?

 

173L = =

结合一下95L姑娘说的话我觉得打脸的可能性比较大。

 

174L = =

大家好,我是107L的学长,学生会风纪委员会的一员,这是我的学生会工作证。

工作证.jpg

 

175L = =

哇哦

 

176L = =

好正式

 

177L = =

我也觉得好正式……

就和那种电视剧里一样,说什么事情之前先亮一下自己的警官证:大家好我是警察!

 

178L = =

哈哈哈哈楼上好可爱

 

179L = =

因为接到了质疑所以学生会这边决定单独出来和帖子里的大家说明一下,这次五校联合网球祭的每一个纪念周边的设计都有通过严格的审核,不存在“调包”和未审核直接出厂贩售的情况。

每一份设计稿在通过初审之后都会盖上学生会这边的审核章,所以即便审核表和设计稿不在同一页上也不存在调包的可能性。并且所有表格和附件我们都有留存电子档,都会进行比对的。

而大家提出质疑的这份文件夹设计稿,审核表和设计图扫描件我都会在下面放出。学生会和网球社都是通过审核的,而之后网球社那边也会把大家的疑问正式整理成公告放到我们的校论坛上和大家说明。

 

审核表扫描件.jpg

设计稿扫描件.jpg

 

180L = =

?

 

181L = =

?

 

182L = =

设计稿上的设计人为什么名字是白石藏之介?!

 

183L = =

?我们学校有两个白石藏之介吗?

 

184L = =

 

184L = =

 

185L = =

没有啊笨蛋!

 

186L = =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所以和95L闺蜜要照片授权的是白石部长?设计这款文件夹的人是白石部长?

 

187L = =

嗯……网球社签字审核通过的还是白石部长。

 

188L = =

 

189L = =

为什么啊!为什么白石自己身为四天宝寺网球社的部长会设计这样的文件夹啊?

 

190L = =

……

 

191L = =

……

 

192L = =

为了……夹带私货?

 

193L = =

为了……嗑白不二?

 

194L = =

 

195L = =

让我看看是谁动用私权夹带私货!

哦,是白石部长自己啊……

 

196L = =

那没事了

 

197L = =

那没事了

 

198L = =

那没事了

 

 

 

 

——该贴已被楼主自行删除——

——删帖原因:我到底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啊我脸好痛!——

 

 

 

Fin.




姊妹篇:【白不二】悄悄来问一句不二前辈是不是要转学了?

评论(15)
热度(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枫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