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阳】暖阳被人喊老婆了xswl

·KPL电竞同人,一诺x暖阳

·论坛体,匿名论坛格式,一切都是假的,肉眼所见之处皆为私设(兰陵王:?)

 

·在微博刷到刘昊然被男粉喊了老公的视频,于是飞速摸鱼乱写了一通。那个视频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看了真的会收获快乐!

·ooc,电竞三禁转出不认,借题发挥叭叭叭的你必被我闪现二技能纯净苍穹开大转满,懂?

 

 

 

 

 

暖阳被人喊老婆了xswl

 

 

0L = = 

有无人看了自嗨锅爸爸今天的活动直播

粉丝互动环节暖阳被人喊老婆了xswl

 

1L = =

 

2L = =

 

3L = =

?喊老婆是认真的吗

 

4L = =

怎么喊得是老婆!

现在的小姑娘到底怎么回事!喊老公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吗?!(bushi)

 

5L = =

笑死,怎么又是暖阳啊

 

6L = =

艹,我的第一反应也是怎么又是暖阳

 

7L = =

楼上这两个又字是怎么回事?难道之前也发生过这种事?

战术后仰.jpg

 

8L = =

本冠军粉表示不知,有无老粉科普一下

 

9L = =

不是iTS,这题不会,过

 

10L = =

同不是iTS,不过,回4L,不是现在的小姑娘是怎么回事,是现在的小伙子是怎么回事!这次喊暖阳叫老婆的是男粉啊男粉!

 

11L = =

 

12L = =

 

13L = =

男粉?

吃瓜的手顿住.jpg

 

14L = =

啊这?是男粉?

……阳崽快跑!危!

 

15L = =

把危险打在暖阳上!

 

16L = =

怎么又是男粉!是时候献出我的表情包了!

快来与我击剑.jpg

击剑,我疯狂的击剑.jpg

 

17L = =

笑死,楼上这个又很灵性。

作为iTS我先来回答下前面的问题。

之所以说是又,是因为暖阳不是第一次被粉丝调戏了哈哈哈哈!之前参加冰红茶爸爸办的线下活动的时候暖阳就被粉丝当面调戏过了!(bushi)

 

18L = =

不过之前的调戏还好!

之前的调戏只是有粉丝对着暖阳喊了句妈妈爱你而已,其实妈妈爱你啥的真的还挺常见的,不过当面喊还是节目效果爆炸就是了!

 

19L = =

楼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那次好像是活动最后主持人抽了个粉丝问他有没有什么话想对选手说的,然后一个男妈妈拿了麦克风站起来大喊了句:想和暖阳说,暖阳你就是妈妈们心中最配的那个最强打野!你永远是妈妈们的好大儿,妈妈爱你!

说完之后全场爆笑!包括台上的选手!(除了小林)

 

20L = =

哈哈哈哈哈草!光看文字描述我都想笑!

 

21L = =

暖阳那时候整个人尬住哈哈哈哈。

然而事情还没完!后来主持人居然还问暖阳,说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刚才那位男妈妈说的。我当时听到主持人这话我直接好家伙!

暖阳接过麦克风的时候都不知道说啥,整个耳朵都红了!完全不知所措!后来还是阿豆帮忙接了麦克风说他们之后比赛会加油的。

不过有一说一,上次那个和这次这个不能比吧!上次是喊妈妈爱你!这次是喊老婆!这都不是一个概念的事!

妈妈爱你这种其实真的还好,别说粉丝了,圈内不也经常说这种话?例如Gaymini,甚至选手的炸麦都有边打边说别杀了妈妈爱你这种话。

 

22L = =

被楼上一说我才反应过来大家确实是很喜欢说妈妈爱你!

#康平路怎会如此

 

23L = =

#康平路 一条遍地都是男妈妈女妈妈的路

 

24L = =

楼上你笑死我

 

25L = =

话说我怎么没找到楼主说的这个视频啊?在哪能看?

 

26L = =

现在看不了吧?活动直播回放还没出来,虎牙一般要等个几小时才出回放

除非有人专门把这段截出来,不然应该暂时看不到

 

27L = =

有的有的,能看到的!兄弟萌去TS超话康康呢!有粉丝录屏,专门把这段截出来了!

 

28L = =

我火速前往

 

29L = =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超话有!我已经看完视频回来了!

我们小林被男粉喊了老婆之后整个人脸爆红然后整个人躲到了领导身后!真是笑死我了!

 

30L = =

躲这个形容可太精髓了!

 

31L = =

自从小林成年之后,真的很少见到他这么娇羞的样子了23333

 

32L = =

真的!小林自从成年之后真的越来越A了呜呜呜!不管遇到什么事被问到什么问题都能很自如的应对,甚至还能分分钟重拳出击!不像以前肉眼可见的害羞和唯唯诺诺

咱小林是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之前那个内向的奶孩子了呜呜呜!现在这崽,又皮又贱!

 

33L = =

又皮又贱笑死

 

34L = =

又皮又贱这形容真没啥问题哈哈哈哈!但是这个视频里的小林!感觉又梦回几年前!谁看了不说一句爷青回呢!

 

35L = =

话说视频里的这个男粉也真的牛批!

我在现场我都不敢说出这种话!

 

36L = =

确实!而且人家是真的会说!

“知道自己能来现场之后我兴奋得两天晚上睡不着觉!我第一次看暖阳打比赛……第一次见我老婆打比赛!我就深深被他吸引到了!其实我以前是不玩打野位的,我觉得打野位没意思,要玩肯定要玩双c!但是我老婆让我知道了打野位的魅力!”

“那之后我也开始学怎么玩刺客怎么玩打野位,希望有一天能像我老婆一样把李白玩得那么厉害!”

 

3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淦!我他妈快笑吐了!没去看视频前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好笑!

 

38L = =

我也刚看完视频回来!!!!

笑死我了!!!!

现在的男粉到底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39L = =

小林的反应也好好笑!整个人躲到领导后面不敢面对这个男粉和全场起哄的粉丝哈哈哈哈!被主持人cue出来回应,没说几句又躲到了蒋涛后面哈哈哈哈哈!

 

40L = =

天惹!小林这个反应很难不让人叫一句老婆好吗!

 

41L = =

本来爷提着刀准备进来杀泥塑粉,你们一个个的莫挨老子的野王哥哥!

结果看了视频……草!老婆!!!

 

42L = =

 

43L = =

?41楼你怎么回事

 

44L = =

妈的,都给我看41L的资料!!!

41L也是个男的!!!

 

45L = =

??????????

现在的男粉怎么回事?是打算走我们女粉的路让我们女粉无路可走是吗?

 

46L = =

你们男粉为什么要穿女粉的衣服!

以及!u1s1,41L!当你喊出野王哥哥的时候其实你已经不对劲了!

 

47L = =

确实!

#正经人谁喊野王哥哥啊

#除非是对人有那么点想法

 

48L = =

?楼上你这aoe范围就有点大了啊

 

49L = =

47楼我劝你谨言慎行

那个谁谁谁可是在直播里喊过小林叫野王哥哥的

 

50L = =

哈哈哈哈楼上good job

 

51L = =

?那个谁是谁

 

52L = =

同问

 

53L = =

想知道那个谁是谁的,建议去看看这条视频下面大家都在艾特谁

 

54L = =

Xs

 

55L = =

?那条男粉喊老婆的视频下面怎么全是艾特一诺的啊

 

56L = =

等等?一诺喊过暖阳野王哥哥吗?!我怎么不知道!

 

57L = =

喊过啊

 

58L = =

喊过,某次两位巅峰赛撞车,选英雄时候诺崽发现一楼是暖阳,之后就直接锁了个瑶瑶公主

被队友扣问号的时候诺崽开麦说了句:这把野王哥哥带飞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一楼是暖阳的)

 

59L = =

这个算是一阳的名场面了好吗,当时诺崽还开着直播呢,说完这句之后满屏的弹幕都变成了kswl和kdl

然后小林:徐碧城你是不是演我?

(说起来还真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诺崽知道一楼是暖阳)

(然后诺崽一开麦暖阳就知道是谁其实我也kdl)

 

60L = =

楼上徐碧城这个就很精髓

 

61L = =

小林每次语音转文字出来的都是徐碧城,笑死

 

62L = =

To 55L,大家都艾特一诺很奇怪吗?难道不是不艾特一诺才很奇怪吗!

 

63L = =

哈哈哈哈哈确实!

#主要是大家都很懂

 

64L = =

懂个锤子,一阳营业味这么重,不会真有人zqsg在嗑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搞个竞还嗑Cp,能不能好好看比赛,别云了球球了

 

65L = =

 

66L = =

我寻思着,一阳营业味儿还重呢?

 

67L = =

呵,每次聊到这个话题,我就要搬出拖米老师和潇洒老师的对话了 ↓

“联盟数次给他们搞一些小节奏,他们以一个天衣无缝的表现和天衣无缝的回答,让联盟的想法全部没有”

“就剧本写好了,关键演员不按照剧本走”

“就演员还是本色出演”

“想带点小节奏这两个人百毒不侵,百毒不侵刚正不阿两个人,搞点剧本,剧本没用,任何剧本在暖阳和一诺面前都是虚的”

再说一阳营业味重的建议把两位老师的话多读几遍 ↑

 

68L = =

说这两人营业味重这是我没想到的

这两人别说营业味重了,都被盖戳拒绝营业了好吗?

 

69L = =

这两人但凡营业味重一点,联盟也不至于哭这么惨!(bushi)

 

70L = =

如果这两人能配合营业,一阳早美帝了,你都不知道这两的剧本有多好嗑,呲溜

 

71L = =

而且64L,你在喷别人嗑Cp前或许可以先隐藏一下自己的发言记录?

一边嗑着别的Cp、在别的Cp楼里刷szd,一边在这里出警?

原来你就是东方镜本镜?拥有分身还精分?

 

72L = =

笑死,去翻了下64L的发言记录,简直可以投稿打脸Bot的程度

以及,你辱镜了姐妹

 

73L = =

确实,辱镜了

 

74L = =

一阳这Cp明显能看出联盟有想推过,不过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

但联盟想推不等于我们看到的就是他们营业出来的好吗?

 

75L = =

换个角度去想,联盟想推但是被两个人拒绝,这说明啥?说明现在我们看到的糖,都不是“糖”,而是他们真实的日常啊!

 

76L = =

而且拒绝营业这点本身就很好嗑,毕竟这两也不是没有营业过别的Cp,独独拒绝营业和彼此的Cp,这完全就是感情真、不想加其他乱七八糟的杂质进去好吧

细品一下简直是路人都想说一句好嗑的程度

 

77L = =

不管营不营业,一阳两人关系好这件事总不会有人质疑吧?

质疑的人我建议你们循环收听阳子哥的语音:你脑瓜子不太好使

 

78L = =

话说关于55L那个回答,我想说……

有时候真不能怪大家起哄艾特一诺啊?谁让一诺他就真的很吃这套!每次和暖阳相关的事只要大家cue他他必能有回应!就这反应程度,就算是不嗑一阳的吃瓜路人也会想要拱个火吧!毕竟大家都看热闹不嫌事大(x)

 

79L = =

确实!为啥起哄!因为起哄有用啊!

没用大家也不会起哄了好伐?白费力气的事谁干啊!

 

80L = =

nsdd

 

81L = =

别说人家主动cue或者起哄了,就连有粉丝id叫林恒,给他留言他都要翻一下牌,这简直不像是那个粉丝哭着喊着求他翻牌子他都视而不见的徐无情了

→_→

 

82L = =

Dei,除了那些纯求翻牌子的,剩下诺崽自己回的评论,你去康康,多少是和暖阳相关的

 

83L = =

主要不止粉丝cue啊!身边的人也cue!这就很离谱好吧!

有时候身边人的言论都让我觉得……这真的是可以播的吗?!

 

84L = =

确实。。我想起了著名的那个他们是一个床上的朋友。。

 

85L = =

话说,现在回想起来,突然发现一阳的蛮多糖都是外人给的诶

 

86L = =

真的真的!本i一阳表示好多糖都是从别人嘴里听来的1551!

 

87L = =

笑死,我想到了一句话,一阳可以没有一也可以没有阳,但是不能没有月光光

 

88L = =

笑死,我也想到了一句话,一阳可以没有一也可以没有阳,但是不能没有葛大爷

 

89L = =

楼上两个笑死我了!

其实这也不错啊!外人给的糖多,这说明一阳真啊!毕竟你假一个可以!不能所有人都假吧!

 

90L = =

如果别人嘴里说出来的糖都是真的,那么一阳就是真的!

如果别人嘴里说出来的糖都是假的、都是人造糖,那么说明大家都是在嗑一阳的,都想给自己造一口糖吃!俗话说的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在嗑,那么说明一阳就是真的!

 

91L = =

?逻辑鬼才

 

92L = =

草,逻辑带师就是你?!

 

93L = =

Srds,我觉得这推理没毛病嗷

 

94L = =

90L的话我资瓷哈~

 

95L = =

话说这楼怎么歪了233333

 

96L = =

已经无人讨论暖阳被男粉叫老婆的事

都开始谈一阳了

 

97L = =

然而帖子外的人都在干大事

除了都在视频下面艾特诺崽以外,还都去抖音那边给一诺留言说你家暖阳被男粉喊老婆了

 

98L = =

我火速跑去看了眼,真的好多人去留言了

还看到好多条暖阳要被人拐跑了的留言哈哈哈哈哈,其中有一条高赞最离谱,“一诺你老婆被别的男人喊老婆了”

 

99L = =

这些留言就离谱23333

拐跑个锤子啊,小林又没有回应~不算被拐跑~

 

100L = =

起哄而已啦,哪管小林有没有回应

 

101L = =

如果只是单方面喊就能成真的话!那小林早就是我老婆了哼!

 

102L = =

?LS你怎么回事

 

103L = =

就是啊,如果只是这么喊话就行的话,那神人老师早就和我结婚了!!!

 

104L = =

话说,你们猜诺崽下次翻粉丝牌的时候会不会回这些评论

 

105L = =

盲猜不会

 

106L = =

我也觉得不会,毕竟这不是很好回啊

 

107L = =

主要是回啥都感觉不太对

大家都在刷暖阳要被男粉抢了,一诺肯定不能直接回一句对啊暖阳被抢了(x)

毕竟也没有真的被抢!(?)

但如果回没有被抢,那岂不是默认了暖阳是他的?

 

108L = =

讲道理如果回了暖阳确实被抢了,那不也说明暖阳之前是他的吗。。

不然哪来的被!抢!

 

109L = =

啊这……好像没毛病

 

110L = =

所以盲猜不会回,就是不知道诺崽会不会打我脸

 

 

……

 

 

188L = =

报!!!诺崽回复了!!

 

189L = =

 

190L = =

楼上哪来的谎报军情的!我火速赶到抖音去,怎么没见诺崽回复?

 

191L = =

哪回复了啊?微博我也看了,咋啥都没看到啊

 

192L = =

不是在抖音回复的啊

 

193L = =

不是在抖音,是在爱思直播间

 

194L = =

啊?

 

195L = =

 

196L = =

爱思刚开播,在和诺崽双排,然后满屏弹幕就都在那刷,问爱思知不知道暖阳被男粉喊老婆的事

爱思看到了就开始搞事情,一开始小声念了下弹幕:“知不知道暖阳被男粉喊老婆的事……知道啊”

然后故意超大声的问一诺:“一诺,弹幕问你知不知道小暖暖被男粉喊老婆的事”

一诺听了直接愣了下,导致公孙离都没坐上大乔的电梯哈哈哈哈哈!

 

197L = =

啧,这反应,我kdlkdl

 

198L = =

我也!

 

199L = =

因为一诺没直接回复嘛,然后爱思就又问:你知不知道啊?弹幕在问呢,现在都在刷说暖阳要被男粉抢走了

然后诺崽一直没回复,正好打起来了两人就都没闲聊了,直到打了对面一波团灭,然后诺崽说:

刷个锤子刷,你让那些男粉尽管喊尽管抢,能被抢走算我输

 

200L = =

!!!

 

201L = =

诺崽,不愧是你!

 

202L = =

不愧是你

 

203L = =

谢谢谢谢!本一阳女孩今天又过年了!

 

 


Fin.





·拖米老师和潇洒老师的那段对话是真实存在的,我一字未改

·少年人不要剧本,只要真心。反正我先嗑了,你随意


评论(37)
热度(2619)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枫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