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阳】偷吃

·KPL电竞同人,一诺x暖阳

·摸鱼速写,非常垃圾,本来应该当废稿的结果被拽了回来,主播小徐x社畜小林

·ooc,电竞三禁转出不认。一切都是假的,拒绝较真也拒绝一切形式的上升。借题发挥叭叭叭的你晋级赛将会遇到一个输出49.3%的乔妹儿一扇子带走你的狗命

 


·521也要快乐!

 

 

 

“林恒,你早上是不是又背着我偷喝阿华田了。”刚睡醒的徐必成还顶着一头宛如鸡窝的乱发,边打着哈欠边往沙发那儿走,“我都看到垃圾桶里的瓶子了!”

林恒此时正打着游戏,团战正到关键的时候,他连头都没空抬一下,“没有,那不是早上喝的,是昨天喝的好吧。”

徐必成坐到了林恒的旁边,凑了过去看着自家男朋友打游戏,“哦,昨天的啊。那昨天你怎么又背着我偷喝阿华田了,过分啊林恒……喂喂喂!这大小姐血很残,别让他跑了!”

林恒手上的操作没停,镜移形换位追上了已经远离主战场的孙尚香,按下惩戒给了个减速,等一技能转好果断收下了这个人头,“这不是追上了吗,你紧张什么。”

团战结束,回头安稳收龙的林恒这时候有空去反驳刚刚自家男朋友说的那个“偷喝”了,“讲道理啊徐必成!这阿华田不是我买的吗!怎么我就偷喝了!”

徐必成倒是很理直气壮,“你看你每天都背着我悄悄起床,然后再背着我悄悄吃小饼干喝阿华田。每次都是趁我不知道的时候,这还不算是偷偷的吗?!”

 

这是什么歪理?林恒下意识想回嘴,却还偏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

谁让他和徐必成的作息时间确实分岔得厉害。徐必成身为职业主播,晚上直播到十二点往后那都是常有的事儿。然而林恒作为朝八晚五的社畜,早八人的身份让他完全没有晚睡熬夜的资格。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通常是等徐必成下播回到房里的时候林恒就已经睡着了。而到第二天早上林恒醒来,徐必成都还沉在梦里。别说休息日时候林恒动静小地去客厅自己吃个早餐了,就是工作日的时候,林恒是什么时候出门上班的徐必成都察觉不到。

 

所以说这要说是偷偷和悄悄,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反正这话徐必成也不是第一次说。

 

 

之前有一次,在临近下班点的时候突然闪了雷变了天。眼看就要下暴雨了,而自家小男朋友分明是没有带伞出门的样子。徐必成此时也顾不得直播间那么多的观众,撂下了句去要接男朋友下班就光速点击了下播。

在出门的前他还不忘提前和林恒说一句,我现在出门接你下班。天气不好,到时候你直接下地下车库来,没带伞也别着急,不会淋到的。

 

地下车库一向空旷而暗,说话的声音在这里总会被放大好几倍。林恒都还没有走近呢,徐必成就听到了自家男朋友的声音,连带着还有林恒的同事说外面下雨要顺路捎他一段还有林恒婉拒他的话。

即便徐必成知道,那同事只是出自好意而已。可他非要用着一副十成十宣誓主权的姿态,下车走到林恒的旁边。他伸手不着痕迹地去揽林恒的腰,笑着和林恒说宝宝我来接你下班了,转身还不忘礼貌地帮林恒和同事说些个感谢人的客套话。

他嘴里的话和嘴角的弧度分明都是暖的,可徐必成看着同事的眼神里,却是冷冰冰的。

 

等回到车上,徐必成的气势就软了下来。他还要故作委委屈屈的语气,“林恒,你背着我偷偷出门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人要主动送你回家啊。”

林恒知道这是自家男朋友那无处安放的醋意发作了,他戳了戳自家男朋友的脸颊,“徐必成,我这哪算偷偷出门了,嗯?”

徐必成这时候倒是用上耍赖的语气了,还顺带扭头嗷呜一口用嘴唇抿着林恒戳自己脸的手指,口齿不清地说着,“不管,就是偷偷出门了!你出门我都不知道!”

林恒任由徐必成这么耍赖:“不是偷偷,是名正言顺。我这是名正言顺出门挣钱养家,而你在家……”说到这,林恒还故意顿了顿,“你在家貌美如花地挣钱养家。”

说完了还抽了抽手指让徐必成放开,最后跨过了小半个驾驶座的距离,探身在徐必成的脸侧留了个吻。他说回家吧,不然一会儿雨下大了。

 

林恒早就习惯了徐必成偶尔突来的醋意,毕竟他们这无法重合的作息时间,确实会带来些莫名其妙的不安全感。即便两个人就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事实就是,这不重合的作息让两个人都能清醒着呆在一起的时间变短了。

由于生物钟的缘故,即便休息日林恒不用早起打卡,他也总会自然醒得很早。

一开始的时候徐必成还试图“反抗”一波,定了一排闹钟,非要和林恒一起早起。按照他的话就是,“周末我要早起的话就可以每天和你多呆五个小时!睡过去了那不是很亏!”

然而早起的结果就是喜闻乐见的“早起毁一天”,等到徐必成下午开播的时候都没法提起精神,动辄就一个呵欠。而到了晚上,分明整个人都累得不行了却还因为生物钟的缘故躺着也睡不着觉。

后来这“反抗”被林恒无情镇压。林恒把徐必成手机里的闹钟给删了个干净,勒令他早上好好睡觉别想太多有的没的。

 

 

早八人的身份让林恒无法陪着徐必成熬到凌晨,而作为主播的徐必成,想要以此为生,就无法错过夜晚这个人气高峰的黄金时段。

这“交错”的作息时间并不能怪谁,毕竟那是他们在爱情以外,自己所选下的职业和道路。

也正因如此,徐必成才会用这种不带有任何责怪意味的语气去“埋怨”林恒总是偷偷和悄悄。林恒对这说辞也总是承认一半,再反驳一半。

毕竟他知道,所谓的偷偷和悄悄,其实也有自己的纵意在里面。

 

之前蒋涛来他们家做客的时候就强势吐槽过林恒一波。

他指着客房床上那整整齐齐摆了两小叠的衣服,“废物小林你这什么毛病,衣服放客房床上干嘛!你卧室那么大的衣柜还不够你用啊?”

林恒顺着蒋涛指着的方向看去,用着不带委屈的、无意识撒娇的语气回着,“我倒是想用啊,可徐必成要睡觉的呀。”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同,林恒要起床的那个点正好是徐必成睡得最沉的时候。

知道自家男朋友睡得晚,林恒自然舍不得在早上扰他清梦。要早起的林恒完全舍不得直接开灯或者拉开窗帘去找衣柜里的衣服、再用光把自家男朋友弄醒。

何况上海的天气一向让人捉摸不透,春秋换季的时候常常不按道理出牌、温度随心情说变就变,厉害的时候在一天内就能让人体验到四季的轮变。

别说提前一晚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了,就算是早上出门选好的衣服,到下午也可能出现“季节不符”的情况。所以林恒干脆就把自己常穿的衣服放到客房去。

这样既不会打扰到自家男朋友,也方便自己出门找衣服。 

 

 

徐必成的作息让他一向不知道早餐是什么,可三餐准点的林恒可经不住这个饿。休息日时候林恒醒得早,就总是会先轻手轻脚地去客厅给自己找点吃的当早餐。有时候怕弄出声音,他甚至连拖鞋都舍不得穿。

等吃饱喝足了林恒就会闲着在客厅做些自己的事,有时候还会再轻悄悄摸回到房间里,钻进自家男朋友的被窝,给他当一个人形抱枕。

所以说这是背着徐必成在偷吃什么的……

似乎是有哪里不对,但仔细想来,又说不出是有什么地方不对。

 

一局游戏结束,林恒决定跳过“偷吃”这个话题,“哥哥,中午吃什么?”

徐必成眉毛一挑,完全不吃这套,“林恒你转移话题是吧?”

既然不准备跳过,那林恒干脆直接把话接了过来,他哼了一声,“好家伙,说我偷吃是吧。行,徐必成你等着,我明早饿了起来吃东西的时候,我必先一脚把你踹醒。通知完你我要去吃东西了我再去,怎么样,行不行?”

好家伙,现在在心里念好家伙的人轮到了徐必成。虽说自己是先挑起话茬的人,但……想到自己大早上睡得正开心的时候要被人一脚踹醒,徐必成还是觉得,算了算了算了。

于是他轻咳了一声,“那什么……林恒,我们中午吃什么,饿了。”

 

 

虽说中午有关于偷吃的话题已经过去了,但等到晚上徐必成开播的时候,他还是有意无意地要和弹幕说上一两声。

他没头没尾地和直播间的观众说着,“你们知道吗,我的家养小仓鼠变成了家养小老鼠,总是背着我偷吃家里的零食。说是买给我喝的阿华田,结果他自己偷喝了一大半。你们说这过不过分。”

说着说着自己吃到了鲁班的一个二技能,“简直比对面这个给我来了一炮的鲁班还过分。”

和他双排的林恒侧头看了看自家“口无遮拦”的男朋友,手上的动作半点没停,刷完下半野区就直接往下路靠。

徐必成以为林恒是想配合他一波去收对面鲁班个人头,但没想到蹲在草丛里的赵云并不打算上去大招扎上一套,反而一技能过去逼了个走位。鲁班被吓得闪现回退到塔下后,赵云潇洒转身,并且按下惩戒,收下了炮车兵的尾刀。


打野路过惩戒炮车!

林恒哼哼了两声,“家养小仓鼠不偷吃 ,只明抢!”

 

 

等到第二天早上,自然醒了的林恒当然不会像之前说的玩笑话那样,真去一脚把自家男朋友踹醒。他只是又轻手轻脚地遛出了卧室,吃了块三明治又喝了袋奶才又动作小心地摸了回来。

林恒躺在床上玩了会手机,随后觉着无聊,干脆单手支在枕头上,转身开始打量起了睡着的自家男朋友。

 

其实林恒也很少这么看徐必成睡着的样子。

平时工作日,他总是匆匆忙忙就出了门。休息日要么就去做自己的事了,虽说偶尔也会回来再陪着睡一睡回笼觉,但就这么干看着徐必成睡着的样子的情况还是鲜少有。

而现在,林恒看着自家男朋友的睡颜,他在心里想,可真好看啊。

即便现在自家男朋友还没有睡醒,脸上还有被枕头边压出的红印子,头发也乱糟糟地甚至还睡出了几根呆毛。可是林恒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男友滤镜,自家男朋友,是真的长得很好看。

 

徐必成也曾经开玩笑地问过林恒,你喜欢我是不是就是因为我帅啊?

那时候的林恒还大大方方接话,可是你就是帅啊。

颜狗本狗的林恒看着看着,就免不得想上手戳一戳。他想伸手揉一揉自家男朋友睡得松松散散的头发,想用指腹去感受一下自家男朋友从脸颊到锁骨的弧度。

林恒现在才想起了徐必成之前说过的话——早上的这五个小时,什么都不干,好像也确实有点浪费。

这么想着,林恒的兴致就突然起来了。他想,反正徐必成还没睡醒,现在偷亲一下也没什么的吧?

 

即便亲吻这件事对两个人而言都已经稀松平常了,但此时,看着自家男朋友睡着的样子,林恒却突然有了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他秉着呼吸,一点点靠近,最后纯情得不行的轻轻在徐必成的嘴角边落下了个吻。

在准备起身拉开距离的时候,林恒甚至还悄悄松了一口气。结果下一秒就被自家男朋友按着后脑勺,带着某种强制意味地,加深了这个吻。

林恒可没想到徐必成会在这时候醒来。他整个人都被吻得晕乎乎的,甚至连呼吸都乱了好几拍。等到徐必成终于放过他,他边缓着自己的呼吸,竟还不敢直接去看徐必成的眼睛。

林恒也说不清现在自己到底是害羞更多还是心虚更多,他想问徐必成,今天怎么这个点就醒了。结果还不等他开口,徐必成就先轻笑出声。

 

徐必成的嗓子还带着刚睡醒的那种哑,分明整个人都带着倦意,可他的声音里却有着快要溢出来的笑意。

他说,“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林恒,偷吃东西,被我抓包了。”

 

 

Fin.

 

 

 

·(╯‵□′)╯︵┻━┻ 灵感来自于某位总说我背着他偷喝阿华田的混蛋!


评论(22)
热度(117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枫丶 | Powered by LOFTER